cecilia_blcu

To 王源

你十八岁的这天,刚好是我wb签到凯源超话的第600天。好多话想说却又不知从何说起。时间过得飞快,好不希望你长大,希望你一直能够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,希望你看到的都是这个世界的美好一面,希望你能无忧无虑地开心大笑,希望你能一切顺顺利利的,不过以上这些,都不现实,都不可能。你在最险恶竞争最激烈的ylq长大,你所经历的困难阻碍可能比我们这些老阿姨都要多的多,我不知道17岁的你是怎么有生而自由,爱而无畏这种人生感叹的,我不知道你每个失眠的夜里都有着怎样的压力和苦恼。但是,既然时钟只能向前走,既然世界并非完全美好,既然你决定带着遗憾在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,那么,我就只能祝你越来越强大,强大到可以守护自己的梦想,可以坚持自己的原则,可以做你想做的事,可以爱你所爱的人。我想看到你虽然经历过困难却依旧保持纯真的微笑,虽然阅历远多于同龄人,也依旧保有一颗少年的真心,虽然身处复杂险恶的世界,依旧能快乐地工作,虽然工作异常忙碌,依旧能有自己的生活。而我,会这样一直远远地看着你,陪着你,一起,长大。长成你想要做的人。

我的宝贝,十八岁,生日快乐!

养成游戏刚刚通关,新一轮的成年偶像已经解锁,一切都还没变,我们依然爱你,小小的你,成年的你,可爱的你,刚的你,都是麻麻爱的你。

评论

热度(4)